铃鹿御前般若妖琴师激推

关注我的都是明白人!(。・ω・。)ノ♡
我再也不开连载了,谁开谁是狗!呜呜呜呜呜呜呜。

【阴阳师乙女】关于人设这件事。

又名:想分又舍不得的式神们

内含:般,晴,琴,茨

——

茨木【直男】

茨木他已经不限于你肚子疼只会告诉你多喝热水的直男了。

这是比钢铁还钢铁的……钛合金直男。

自从你俩在一起,他……

还跟原来一样。

基本对待任何事物都没有受这件事影响,包括对待你。

还记得那一次:“茨木,我想吃雪糕。”

“哦。我也想,好像那边有卖的。”

“嗯嗯。”你点头,期待他可以帮你买。

“去吧。买两份。”茨木不咸不淡地说。

???!!你顿时震惊加黑人问号。

“咳……那个我们不应该一起去吗。”你提了提嘴角,勉强扯出一个弧度。

“啊……我约了挚友比试。”

他又作恍然大悟状:“说起挚友,果然还是得买三份。”

去你娘的!我忍住了骂出口的冲动,忍着怒气:“我能问一下什么时候去吗。”

“大约半个时辰以后吧。”茨木理所当然地说。

mmp半个时辰在这里个雪糕店往返十轮都够了!

你深呼吸,压制住胸中怒火。哈……呼……

为了声优小天使jun我忍了,我忍了。

但茨木童子必须返魂!!!!

【最终还是舍不得当年累死累活搞来的给他满技能的那些黑蛋,没返。】

妖琴师【毒舌】

解锁了妖琴师的传记三,你捂住嘴,努力掩盖住自己的笑容。

“!傲娇,好香!”

但事实告诉你,如果你和他不熟,甚至被他讨厌,他对你只有百分百的傲……哦还有毒舌。

平时只会虫子虫子地叫你,嫌你聒噪,并且时不时对你进行扎心的人身攻击,字字要命。

却在你闭眼沉醉于他琴声的时候展现出一个温柔的笑意,但你一旦睁开眼睛就会变得和平时一样冷漠。

“怎么了?虫子。”

他弹完整首曲子的最后一个音节问你。

“没什么,只是觉得大人弹的很好听,我也想……”

“呵,你这么一个笨蛋,怎么能学的会。”

看着你有些失落的神情,他叹了口气:“学琴在你们人类看来可是很枯燥的,到时候可别难过的哭了。”

“不会,有妖琴师大人在我旁边我就觉得什么都是高兴的事情。”你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妖琴师偏过头,移开视线:“……笨蛋。”

他用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说:“坐过来吧。”

晴明【腹黑】

明明看上去大义凛然的。

怎么切开是黑的!

白切黑这种事怎么让你遇上了。

我好难。

果然是狐狸都一肚子坏水。【小白不是狗吗。】

那次你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秃的。

他同意了。你摘下来他的帽子。

嗯,至少不是连体假发。

揉了揉发顶。

这发质这么好!

绝对是假发。(只是嫉妒)

你又轻轻薅了薅。

嗯……薅不下来。

竟然是真的。

而且这发质已经让你停不下手了。

过了良久。

晴明按住你的手。

“狐族被摸头顶上的毛,是要以身相许的。”

???

你之前也没跟我说啊!

“但我并不知道你竟然会摸那么多下,再装作没有的事会遭天谴的。”

晴明依然是那一本正经的模样。

让你不得不相信他。

彼时你还不知道晴明是白切黑。

还很相信他。

一开始你是对这种荒唐事半信半疑。

但后来晴明又用一本正经的态度向你胡编乱造了一些故事。

你得以相信。【真的只是因为那故事就像真的一样!!】

第二天和晴明确定关系。

后来在庭院的式神见证下结婚了。

有一天你坐在外面撸着小白头顶到背脊到尾巴的毛。

你忽然向他提起这事。

小白笑得展示出了被动技能:秘技·左右翻滚。

你脸顿时就黑了。

“哈哈哈……晴明大人……好哈哈哈哈哈哈厉害。”

“而且你怎么会知道狐狸的事,小白你不是狗吗。”

小白的脸也黑了。

你跑去找晴明问他怎么回事。

晴明展开蝙蝠扇。

狡黠地一笑。

“哎呀,发现的好像比想象中的早呢。”

“安倍晴明!我到底在你心里有多笨啊!”

晴明用蝙蝠扇遮住脸。

也掩盖不住他“噗嗤”的笑声。

“嘛嘛……也就那样。”

你气的半死。

“而且你竟然骗我!”

“唔嗯……反正目的达到了,今后如何任你处置。”

“走!跟我去神龛!”

“?神龛?”

“我给寮办打个电话问问可不可以返魂阴阳师。”

“不可以呦,谋杀亲夫什么的。”

晴明微微俯下身与你四目相对。

将你们两个的距离拉的很近。

他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脸上。

??说好的任我处置呢?!而且你离远点,我要睁不开眼睛了!你这么想。

他又一把把你拉入怀里,笑的狡黠。

“既然都成亲了,再对付对付给我生个小狐狸吧。”

般若【扮猪吃虎】

小天使好像很喜欢这个套路。

就如同我在决战平安京用般若的白莲花打法如出一辙。

前期塔下猥琐,仿佛十分菜鸡,对面认为我可以被任意欺负准备快速清兵硬上的时候,我清理完兵线,顺带还有远程的消耗血量,六级大招出塔,近战模式312a21a【连招不止这些】……击杀。

般若本人也这样。

喜欢显示出身娇软萌易推倒的属性,然后以自己的外表及平时的做戏使别人不提防他。于是他就可以像对待卸下铠甲的兵一样肆意。等到对方发觉的时候,他已经被毒蛇缠住了。

更加丢人的是,你自己竟然也有这种亲身经历。

那是在一个你仍在萌新时期,十连抽中出了个他,一个个领回家时顿时发现——

好美的……小哥哥。还是正太,还是kaji配音的,我可以!

般若刚到寮的那一阵子,不仅人可爱,嘴还甜,也懂得怎么做事,情商极高,一时间在你并没有几个式神的式神录中排上了极高的地位。

但是从般若来之后你总感觉后背凉飕飕的,回头一望般若在冲你甜甜一笑,你也回了他一个笑容。要你看来这个笑容要多猥琐有多猥琐,基本就(ಡωಡ)这样的。

所以你当时后背凉权当夏天出汗让风吹的。(并没有怀疑般若)

有一天你跑到般若面前,问他:般若你喜欢我吗?

般若依然是那个甜甜的微笑:当然了。

你说:那我对你做出不可原谅的事情呢?

般若的眼眸一下子就变得深了,但他把眼睛眯了起来,叫人看不清,他挂着虚假的笑容,问你: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呢?

你笑了笑,换了个坐姿跪坐着。

“请般若也跟我一起学。”

般若不明所以地跪坐下。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躺在般若的腿上,仰躺着看着他。

“怎么样,你会怎么样。”你目光有些期待。

般若愣住了,随即又笑着说:“可以哦。”

“谢谢你,般若。”

你抱住了他的腰际,把头埋在那里。

你不知道的是,扫地的帚神看到了般若的脸上,竟然飘起了绯红……

bb时间:

回来了佛系更新,因为我菜。茨木那里写的不太好,但我真的很想吐槽直男……www,ooc有,都是我对式神的理解,可能有些地方夸大了一些。为了剧情需要啊哈哈。中间阿爸的地方用了另一种方式(才不是因为可以显得字数多一点)。妖琴师真是人间傲娇天使!解锁了传记三的我猛女狂笑,还是我很中意的那一款毒舌傲娇!!我又好了。般若的话我觉得他除了仇恨蒙心那一块也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也会脸红,而且这样他不可爱不香吗?!后面突然变成温馨小日常了我任性。跑题我的错呜呜呜。(顶锅盖逃走。)

再吐槽一下女主好傻,女主类型傻白甜,依然为了剧情需要。女主:不是我傻,是他们太聪明!文笔渣,思绪乱,看个开心吧。

再续一个茨木的后续吧(直男式温暖):

有一阵你来大姨妈,肚子痛。

他竟然不闻不问。

虽然你也不想显现出来,让别人担心。

但是……唯独他不一样。

他又出去了。

不知道些干什么。

你越想越委屈。

委屈着哭了。

哭累了睡着了。

傍晚你醒了。

闻到一股味道,来自厨房。

你赶过去看。

是一小盆红糖水。

旁边是一张便利贴,上面是七扭八歪的神奇字体。

“我听说人类腹痛要喝这个,人类果然是脆弱的生物。我去平安京的街市买的,还遇上了麻烦事……晴明那家伙还说什么得趁热喝,真是麻烦。为了它不凉,我用黑焰给它加热着,随取随拿,不会伤到你。我去大江山那边看看,晚点回来。”

你看到这里,忍不住笑了:真是个笨蛋呢。我的男友。

评论(12)

热度(2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