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鹿御前般若妖琴师激推

关注我的都是明白人!(。・ω・。)ノ♡
我再也不开连载了,谁开谁是狗!呜呜呜呜呜呜呜。

【阴阳师乙女】被不良盯上了3

※文笔渣。

※本集铃鹿姐姐出现!

她大大咧咧的形象真的好好www。

内含铃鹿御前,大岳丸。

——————————————————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通高中生,今天我遇到一个非常帅气的……姐姐?!

嗯,没错,就是姐姐。

明明是个学姐,却穿着男子校服,走过之处,一片目光和哗然。

我在这些窸窸窣窣的议论声中,听出了几句名堂。

“诶,那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个不良,男装的铃鹿御前?”

“啊啊,你看她那种大姐头的气质,绝对就是啊。”

什么?!竟然是传说中的大姐头铃鹿御前?又美又飒,我好了。我如同痴汉一般想着。

正当我愣神之际,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轻轻说了一声:“哟。”我循着声音回头望去,竟然是前几日的大岳丸学长。

“没想到又遇到你了,”大岳丸露出了一个爽朗的笑,如同清晨的微风直直吹入人的心里。

“是呢,”我低下头,“大岳丸学长。”

“诶?”他奇怪起来,“学长是指……?说起来你上回就这么称呼我呢。”我抬头看他,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疑惑,“你不是……”我又瞥了眼他领带的颜色,竟然不是前几日看见的高年级的领带颜色。

“可是我当时明明看见你戴的领带是……”我不由得蹙起了眉,百思不得其解。

“哦……那个啊。”他似不好意思般挠了挠头,“那是我姐的领带,我自己的不小心弄脏了。”

姐?领带?我们学校……女生不都是打蝴蝶结的吗?

只有一种可能。

我出声询问他:“方便询问一下,你姐是……”我有些紧张。

他朝远远的方向指了一下,我看出来是铃鹿御前的方向,“那个就是。”然后他又喊了一声:“姐——”

铃鹿御前疑惑回头,大步流星走了过来,气场不输在场的任何一个人,即使是我,也不由得更加紧张。

“怎么了?”铃鹿御前走到大岳丸身边问。

大岳丸指了指我,“这就是上次我给你介绍的那个女孩子,于我有恩的。”

我连忙摆手,“哪有哪有,有恩不至于……”

铃鹿御前将我上下打量了一番,抚了抚下巴作思考状:“这样啊,那你就是我们的恩人了,”不知为何,当我以为快要被她探究的眼神盯出洞的时候,她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要不要加入我们?”铃鹿御前拉起我的手双手握着,眼睛晶亮,嘴角带着期盼的笑意。

“这……我……加入?”我满脸问号,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姐!”大岳丸一脸焦急地制止铃鹿御前:“别给人家造成困扰啊。”

铃鹿御前扯着我的手仍然没有放下,只是回过头,带着一种“有猫腻”的八卦眼神看着大岳丸:“诶?你这么重视她啊。”

大岳丸一脸无奈,叹了口气,“当然了啊,这是可是重要的恩人。”

铃鹿御前闻言,也叹了口气,“你啊……”相对无言,我借机把自己的许久的疑问说出口:“加入什么的……铃鹿御前学姐果然是不良吧……”

“啊诶,是哦。”铃鹿御前被我这个突如其来的发问弄得有点呆愣。随后摸摸后脑,爽朗地笑出来:“而且铃鹿御前学姐什么的也太生疏了,叫我御前姐就可以。”

在那一瞬间,面前铃鹿御前的笑脸和之前大岳丸的笑脸重合在一起,让我有一种“这对姐弟果然好像”的感想。

察觉到自己和别人说话时的不礼貌的走神,我一下子反应过来,目光投向大岳丸,“那,那大岳丸也……?”大岳丸似是没想到话题竟能转向自己,轻轻“诶”了一声,然后回答:“和她一样。”

啊这……

我向来是不想与这种麻烦的团体扯上关系,最主要的还是因为随时随地都会丧命,基本没什么战斗力的我会每天活在恐惧之中。

铃鹿御前突然正色出声说道:“对了,之前说的报恩……你想想内容,只要是我们能做到的,肯定不说二话。”

大岳丸严肃,也跟着点点头。

我两手摇了摇,尬笑着道:“那个我说……报恩果然还是不……”

“那可不行!”铃鹿御前表情肃然地立即打断了我,“这是原则问题。”

“想不出来的话果然还是加入我们比较好。”她弯起眼眸接着说。

“这个请容我拒绝。”他们似乎没想到我竟然会如此决绝,齐齐愣在原地。

“内容我会好好想,但我是不会加入你们的。”我仍毅然地说。

“你是……讨厌不良吗?”铃鹿御前眨巴着眼睛,似乎期待着我否定的答案。

我摇了摇头,“不是。”振声说道:“因为我是个战五渣,加入不良团体也是给大家带来麻烦,说不定甚至连一集都活不过,为了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拒绝参加不良团体!”

他们被我的声音镇住,愣了好几秒才缓过劲来,消化了我的话语的意思之后,齐齐笑出声来,“哈哈哈哈……”铃鹿御前捂着肚子,“你果然……很可爱……”

半晌,她停下,拍着大岳丸的肩膀,指着我说,“这个小姑娘,我们要定了,就算不能让她加入我们,也必须娶她进门!”

那年,铃鹿御前气势汹汹地这么说着。

“哈?!娶进门?!”

我也如是震惊着。

似乎大姐头下了不得了的命令呢。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