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鹿御前般若妖琴师激推

关注我的都是明白人!(。・ω・。)ノ♡
我再也不开连载了,谁开谁是狗!呜呜呜呜呜呜呜。

【阴阳师乙女】被不良盯上了

※无脑气愤产物,之前看到个乙女游戏,设定也是这样的,被不良喜欢上这设定真是非常不错( ゚∀ ゚)。

但(口吐芬芳)这游戏竟然还要谷歌,语言还是英文,我:

你不给我看我自己写好吧。

于是产生了这……

内含六位角色,本次出场3位,般若,鬼童丸,大岳丸。后续会加百合线,啊当然有铃鹿御前,注意避雷。

—————————————————————


我们班的般若,好像一直被欺负着似的。

他的长相嘛,金发,正太,长腿,大眼……恨不得把可爱柔弱写在全身似的。

他总是带着伤。我总是见他不是脸上贴个创可贴就是手腕上缠些纱布,起初我也怀疑他和别人打架什么的,可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很难以让人怀疑他是个好战分子。

仔细想想,他在班里平时也很沉默,不会主动去找人搭话,别人来找他,他也一直是带着可爱的微笑,看起来毫无攻击性,怎么会私下找人打架呢。

而且我亲眼见到他的桌子上被恶意乱涂乱画。当时般若也没有什么怒不可遏,露出危险的表情之类的,只是低着头,默默擦着桌子。

嗯,果然是个好孩子。

这天早上,我尝试向他搭话。

“早上好般若!”我双手背后,露出了一个可爱的微笑,尽量让自己看的平易近人一点。

看起来般若也没有起疑心什么的,回了一个更加可爱的微笑,“早上好!”

其可爱程度远超我的想象,大脑中好像炸开了一束烟花,气血仿佛都因为这个甜甜的微笑而上涌到脸颊,我觉得脸此时一定烫的惊人。甚至有种被这个天使般的笑容感动到哭的冲动。

果然是个好孩子。

自那以后,我每天都和般若一起吃午饭,我越是和他相处越是心中奇怪,般若长得可爱,人也很和善,为啥看起来人气不是很高的样子。照往常讲,这种人物明明应该是班里,啊不,全年追捧的对象啊?

我今天仍然抱着盒饭往天台走,为此苦恼着。

这么做的结果便是注意力不集中,要出大事情!

果不其然,由于我没回过神的原因,猝不及防撞到了迎面而来的一个人,饭盒因为某种不可抗力而洒在了地上,还有一点落在了对方身上。我下意识仰面一瞅,霎时间认出来这是学校里的名人,鬼童丸学长。

是不良啊。

传说那位都是带着笑眯眯的模样来搞死你,笑里藏刀典型人物,甚至有的同学拿他的名字止小儿夜啼。

听说那小儿正是某位亲身感受过鬼童丸学长恐怖的前辈的弟弟,当然,拿鬼童丸学长吓唬他的也正是那位前辈,啊啊,可怜的弟弟,从小就在鬼童丸学长的阴影下成长,辛苦你了。我在心中默默双手合十,为他祈祷。

此时那个被传得如此凶神恶煞的人,用因为惊愕变得稍稍圆睁的眼睛注视着我。

我此时只能勉强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慌忙地道着歉。“对不起”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一个劲的从嘴里往外蹦。

鬼童丸摆了摆手示意只有一点,不必在意。我却为自己的小命而在意,生怕他面上虽是这般宽容大度,心里却已经想好了弄死我的一百种方法。

不过眼下这境况,我也不好说什么,再次深深鞠了个躬,拿点工具收拾我弄脏的地面。鬼童丸学长淡淡瞥了一眼我,抬起长腿就走开了。我没有在意,

不久的将来,我会疯狂后悔这时为什么不多注意几下。

午饭的逝去使我痛彻心扉却无可奈何,只能去商店看看还有没有剩余的面包了。

一路狂奔而来,商店的面包架只剩下一块面包,我喜出望外,仿佛这个面包就是为了被我吃而剩下的。

我伸出手去取,不曾想和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碰到了一起。我下意识躲开,抬头看着那人,他有一双和般若一样的金色眼睛,中间明显的竖瞳,无端添了几分猫的气息。他看向我的眼神有几分惊愕,我亦然。

“啊这……”我脑中天人交战,生死抉择——这唯一的面包要不要让。

我挠了挠头。肚子里空空如也,我现在急需补充能量,可看对方领带的颜色,他又是前辈,这……

冷凝的气氛在我们中间扩散开来,好巧不巧的一声“咕咕……”使我从思考的泥沼中走了出来。

诶?好像不是我的肚子。

抬眼一看对面的学长脸红的像柿子。

……

这我怎么能再好意思拿了?把面包推给学长,他还拒绝推搡了几下,我拿出过年长辈给小辈塞红包的那种不容拒绝的气势把面包塞进他手里,嗯,挺好。

只是看着他手里的面包,我的心怎么就这么痛呢。

一定是错觉。

他愣住了,不再争执,还给我一个春风般笑容,“谢谢你。”

我清楚地听见我的心跳如擂鼓,而且十分确定的说,是他的微笑把我撼动了。

是……是个美人。

我不争气地捂住鼻子,低下头不敢直视他那双猫一般的瞳孔,极力掩饰自己的慌乱,“那……那个,学长我先走了!”撂下这句话我便想要夺门而出,没想到被他抓住了,他说:“今天谢谢你了,我叫大岳丸,这份人情我会还你的。”

我慌忙地甩掉他的手,“不,不用了。”我冲出店门,没管店长那探究的眼神。

我在风中奔跑,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落荒而逃,我觉得这个夏天热的惊人,仿佛要把人融化。

平静不下来……

跑起来吹过的阵阵微风也无法让我的心脏蹦跳的速度有少许的减慢。应该是剧烈运动的原因——我自欺欺人地这样想。可胸腔里那强烈的悸动让撒的谎像薄纸一样被戳破,我停了下来,弯着腰,捂着胸口,喘着粗气。

我这是……怎么了……

评论(35)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