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鹿御前般若妖琴师激推

关注我的都是明白人!(。・ω・。)ノ♡
我再也不开连载了,谁开谁是狗!呜呜呜呜呜呜呜。

【阴阳师乙女】被不良盯上了2

文笔渣,无脑产物。

内含般若,鬼童丸有点戏份。

总之整个长篇是all向。

————————————————

不知为何,我现在急切地想看见般若,想着今日因为种种事故而迟迟没有赴约的这次午饭,奔跑的脚步就再次停不下来了。

眼见面前就是天台的门了,我猛地推开,“久等了!般若。”

预想中来自般若的呼唤并没有传来,我四处张望着。

嗯?那是……

我向般若方向望去。

般若坐在长椅上,手里拿着自己的便当,看起来好像从未打开过的样子。而他的面前,是今天刚撞见的鬼童丸学长。

我想起来般若身上的伤,又看着他害怕的表情,脑内又循环着学校里各种关于鬼童丸学长的传言。我脑子一热便冲了上去。

啊啊,我猛地想起来了,今天中午分开之后,他走的方向是天台!

可恶,要是多注意两眼,般若就不会……

我将两人隔开,双手展开面对着鬼童丸,一副母鸡护崽的架势。“别欺负我家般若。”

鬼童丸微愣了几秒,随后如我想的那样退开了,一只手把刘海向后稍顺了一下,可刘海也没有乖乖地向后顺去,转眼间落了下来,他故作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好好好,我知道了。”转而又用着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般若,“看来你有一个很凶的骑士大人呢,”他勾唇玩味地笑了,转身离开,声音远远地传来:“下次再见。”

去你的,我明明是般若的爸爸!我心里发狠,面上却还是一副不卑不亢的样子。

鬼童丸离开的一瞬间,我不由得瘫坐在地上。

——因为害怕,因为……饿。

般若见状连忙来扶我,“没事吧?”我摇了摇头,借着他的力站了起来,“没事,谢谢你。”

“不……不必道谢……反而是我要谢谢你帮我解围了。”般若眼睛里是肉眼可见的感激,让我一时竟有种“我的形象好高大”的错觉。

“诶?你的饭呢?自己吃了吗?”般若适才注意到,我手里并没提饭盒。

我单手撑着额头,重重地叹了一口气,“那个……你听我说……”我把今天中午的一切经过和般若讲了一遍,“那个大岳丸前辈,竟然还……”

我不得不又想起了我心脏的反常,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这种奇怪的东西还是不要和般若说了。

“不……没什么了。”

般若听罢,弯起他金色的眸子,我不知为何觉得他的笑容有点反常,刚刚开始冷静思考好好工作的大脑下一秒又被他的一句话炸掉——

“那……来吃我的吧。”

他这么笑着说。

天台上无端刮起一阵风,把我的心似乎也吹起一层波澜。

“哈?!是……是真的吗??”我无比疑惑地问他。倒也不是因为这事太过超乎常理,应该只是因为我并没有这种预料。

怎……怎么……

有种天上掉馅饼的飘飘然感呢。

“是真的哦。”般若脸上依然是天使般的微笑,我却愈发过意不去。

“你还是自己吃吧。”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如果你的饭被我吃了,你还吃啥了,再一个,让我吃男孩子的饭,果然还是……”

他在和煦的风中浅笑着,说:“不必在意这些事哦。”拉起我的手:“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说着他放下我的手打开了便当盒——我听见口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

打住打住。

这丰盛套餐!我甚至可以看见饭菜上闪烁着金色的光辉似要闪瞎我的双眼。

理智与本能在脑中交战,我不由得咽了咽口水。般若还很贴心地给我一双筷子。

我脑中还在苦苦纠结着,般若见我半天没动,奇怪地说:“怎么了?不吃吗?难道说……”

他忽的凑上来,我下意识往后一躲,面前是般若放大的俊颜,只看他双唇轻启,语气暧昧:“要我喂你吗?”

他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脑内的妄想,登时他口中所说的事已经变成画面在我脑袋里展开,红晕率先爬上了整个脸颊,双手捂脸,不想让他看见我这丢人的样子。

“啊啊般若不要逗我啊……”我小声嗫嚅着,真是怕了他了。他却单手支着下巴,神色明显比刚才严肃很多,他说:“是认真的哦。”

“啊什么!这……”他突然变得正经的表情让我没由来的一慌。在我慌神之际,他已经夹好了一根天妇罗,一手接着,送到我嘴边。

我大脑已经放弃了思考,脑袋里旋转着“为什么天使会有杀伤力而且杀伤力还很大”这一个过于没边的离谱问题。

“啊——”他明示我张嘴,我满脸通红,却也顺从地做了。默默地想着,本能,理智,你们都没赢,我这是败给性欲了。

啊,神啊,我是何德何能,让男孩子在高中这如花一般的年纪给我喂饭。

我上辈子莫不是拯救了这个学校……

我还在感动中,随后——筷子抽离我口中的那一刻,般若明显感受到什么阻碍,我亦然。呆呆地张开嘴,发现木制筷子上有一块整齐的牙印。

我这是……咬筷子了。

刚刚稍稍有点平复的羞耻感再次窜上大脑,我不敢直视般若,原因自然是因为这事过于丢人。

般若见此牙印,惊叹了一声,说道“原来你还会咬筷子啊……真是可爱。”

他愉悦地笑出声,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如此高兴。我那不值一提的羞耻感似乎也随着他发自内心的笑逐渐在空气中散去,好像我也被他带动了情绪一样,随着他一起笑了起来。

夏日的愉悦在我们的笑声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我由衷地感叹,大概,这就是青春吧。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